墨今朝

人人似君影,却道不如初

等你已万年[第六章]

诈尸党

初一党更文

最近学习真的很忙

话不多说,开始









·Stories of people unfold

  人们的故事层层展开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晚风徐徐,推动着流水,画出一圈圈波澜。

  唐离陌与霍雨浩吃过饭后与唐雅和贝贝道别,来到海神湖边散步。湖面不会翻卷起阵阵浪花,只有垂在水中的树枝微微卷起了涟漪……

  观赏之际,霍雨浩发觉一道黑影从湖中心的小岛上极速飞来——那是内院。慢慢的出现人影的轮廓。霍雨浩一个踉跄,又是那个疯子,我……躲到外院还追过来,emm阴魂不散。

  说时迟,那时快,那人一眨眼的功夫便来到霍雨浩他们面前——一名红发女子,看样子是内院的人,当然,这是唐离陌的猜测。

  那人道:“我个祖宗啊,终于找到你了,那个,旁边的小学弟,把小师……霍雨浩同学接学姐一用呗!”

  霍雨浩扶额,我是东西吗?借用,哎,不对,我不是……

  见着霍雨浩的脸一点点沉下去,那女子不再犹豫,抓着霍雨浩的衣领,拎着他飞回了内院。

  唐离陌唇角一勾,“小师什么,小雨浩有秘密啊”说着,他望向内院,“辈分很大嘛,是内院的人吧……”

  ……

  晚上。

  霍雨浩“砰”的把门打开,“那疯子……”“哟,小雨浩回来了呀!”“这是去哪了?我还以为你会夜不归宿呢!”

  唐离陌一脚把门踹上,单手撑着墙,把霍雨浩困在里面。霍雨浩后背贴墙,由身高的原因,只好仰视着唐离陌。

  他吞咽了一口,道:“离陌哈~我是去给马……啊,你白天遇到的那疯子压制邪火去了,她……是极致之火,我是极致之冰所以就……去帮她压制邪火了,只有极致之冰效果最好……”

  “嗯,那个我解释完了,你可以把书放下了吗?”

  唐离陌眼神微眯,继而呼了一口气。

  “好吧,小雨浩这次你离陌哥哥就原谅你,不可以有下次……”

  唐离陌不爽的把手拿开,霍雨浩脸微红,推开唐离陌,上了床,一把用被子把自己全身裹住背对着唐离陌,不一会边睡着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鸟叫声清脆,阳光透过玻璃撒在霍雨浩身上,照着他白皙的脸。霍雨浩的眼皮微动,继而用手捂住脸,从缝隙中眯起眼。

  随后,“哗”的一下做了起来,较大的运动使被子脱落,因昨日睡得太匆忙,外衣都是唐离陌在他睡着后帮他脱掉的,这一脱落,露出了衣衫不整揉眼的可爱少年。

  衣领朝外翻着,露出大量白皙的皮肤,精致的锁骨……这一幕,正巧让出门打水回来的唐离陌看个正着,他耳尖发红,熟悉感越发强烈,好似他俩在很久之前就认识,有一种想把床上的少年搂在自己怀里,不让他人看见,只有自己揉着护着的感觉。

  唐离陌用力晃了晃自己的脑袋,让我想法散去,那可是个大男人,就算长的再正太点,也不至于动那种心思,他觉得自己很恶心,把水盆放回桌上对霍雨浩说:“小雨浩,水我都替你打好了,过来洗漱吧,我出去走走散散心……”最后一句话显然是对自己说的,为何并没有听到。

  唐离陌关上宿舍门,三步两步走到操场上,散步,让他不去想那事,后来跑了起来。跑完步去食堂吃饭,然后去学院外面走走,休息日就这么过去了。

  ……

  后来便是霍雨浩小分队在新生考核中取得第一的事了,一切非常顺利,就像有人精心编织的一样,轻松,顺畅。

  ——END

评论(14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