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今朝

人人似君影,却道不如初

等你已万年[第八章]

·Travel on into the dawn

  于黎明中旅行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施过武魂技,二人已被抽空所有魂力,再强大的魂技也总会有弊端,这是他们武魂融合技,弊端。

  一旁的玄老震惊之余长舒一口气,虽然霍雨浩亲口说过,但亲眼见证还是十分震撼。这还真是两个小怪物,学院的财富啊。

  唐离陌,霍雨浩坐在地上,半晌才起身。

  胜负已定,玄老悠悠宣布:“恭喜新的史莱克七怪预备队诞生了,由穆贝贝、江楠楠、和菜头、徐三石、萧萧、唐离陌、霍雨浩组成。”

  “下面就请霍雨浩同学把魂技解开吧!都是同学,何必如此相残。”

  霍雨浩白了一眼嘀咕道:“赛前戴华斌拉帮结伙干我一个怎么不说?”

  “就你一个,我们呢?小雨浩啊,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唐离陌故作委屈。

  霍雨浩无奈,解开魂技,头也不抬地对玄老说:“可以走了吧,玄老。”

  “走吧,别累死这里,不然还要重新选。”玄老嘴上仍是不饶,心里却想着言少哲说的那件事。

  霍雨浩脚下一个踉跄,心道那家伙是不是听到什么了,前脚踏出了斗魂场。

  “哟,走远那位,别忘了明天下午1点还要来这里训练。”玄老又补了一句。

  “你们几个也是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

  ……

  宿舍。

  某晚光镜重现,唐离陌单手撑墙,反手关门锁上霍雨浩。[lz:🌚我是故意的]

  霍雨浩心里万马奔腾:“我……”

  “让开。”“不让。”

  “又发什么疯?”

  “小雨浩不记得早上自己干了什么吗?”唐离陌眯起眼睛和善的微笑。

  霍雨浩一个哆嗦,这家伙记性这么好,完了。

  “看来小雨浩是想起来了,那么就来一点惩罚吧,什么好呢~”

  霍雨浩偏过头,“别太过分就好。”

  “所以小雨浩这是答应了?”

  “我不答应好使吗?”

  “啊哈~小雨浩真聪明……对了,一会贝贝请我们七个吃饭,就是他和小雅老师打工的那个甜点屋。”唐离陌偏头想了想。

  “总之别忘了,小雨浩我先出去了,你准备一下吧~”

  甜点屋。

  “干杯。”七人同声说。

  他们手里拿着饮料,装喝酒的样子,想畅饮一番。

  “大家,要我说以后就都是兄弟,贝贝最大,和菜头老二,我第三依次排下去,以后就都用这个称呼吧。”徐三石举着杯子。

  “这个提议不错呢,我还以为徐三石脑袋里面装的都是水呢,有点东西啊。”贝贝大师兄笑眯眯的说道。

  “你什么意思啊?小爷我今天心情好,不跟你计较,排名最小的那个拿饮料来。”

  “你使唤谁呢?亲爱的三师兄。”霍雨浩一脸[腹黑]皮笑肉不笑的说。

  我滴个……最小的是他…“那个雨浩哈,你三师兄在开玩笑啦,楠楠,手放下,哈,手放下。”徐三石满脸怂样。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又引起大家一阵笑。

  夕阳散尽,唯有天边一抹红霞。可这又何妨?染了白云一片。

  不久将来,日出的色彩就会到来。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,红霞仍有,太阳依旧,少年时光悄然散去,未来的暴风雨也总会到来。

  ——END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