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今朝

人人似君影,却道不如初

等你已万年[第九章]

  ·Where memories grow 

 

  到回忆滋长的地方 

 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  午间,阳光洒满大地,闪耀的让人睁不开眼睛。霍雨浩坐在海神湖边的地上,用手挡住了双眸,又从指缝中隐约看向海神岛,继而想,大概离开三个月了,这次放假应该会回去吧……再过两个月就是斗魂比赛了,预备队也会去…… 

 

  不知是过了多久,脚边的倒影长出一大截,接着有人说:“小雨浩,你欠我一个人情,打算什么时候还呢?不过不急,让我好好想想干什么。”此人正是唐离陌,霍雨浩想,毕竟除了他,外院没几个敢这样跟他说话的了,当他知道我的身份会不会大吃一惊,哈,有可能吧。 

 

  “呃。”霍雨浩心不在焉地回了一字。 

 

  “小雨浩,要到时间了,你忘了吗?昨天下午玄老说的。”唐离陌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背影。 

 

  霍雨浩恍然转醒“哎呀,我忘了。” 

 

  “那许玄老真了解小雨浩,特意提醒一遍……”唐离陌摆出那天真无害的模样说。 

 

  霍雨浩感觉这个唐离陌,知道了什么,尬笑:“怎么可能,是凑巧吧。”可不能让唐离陌知道这个身份呀。 

 

  “我就随口一说嘛……所以走吧,你不会还想迟到吧?” 

 

  霍雨浩身形一闪,应了一声,向斗魂场飞奔而去。 

 

  斗魂场。 

 

  七人人先后来到斗魂场,发现还有另外几人——史莱克七怪。 

 

  “这玄老老葫芦里卖的什么药,把那七个请来干嘛……干架?”霍雨浩喃喃着。 

 

  “小雨浩……”一个身影直奔霍雨浩。 

 

  “我……”跑,霍雨浩一惊,转身想跑,但已经迟了,被那个身影直接熊抱了。 

 

  “撕,喘不过气儿了,小桃姐呀,有人看着呢,你未婚夫还在旁边呢。” 

 

  霍雨浩用力推开马小桃,一个踉跄坐在地上,四周传来阵阵笑声。他仰头惆怅“饶了我吧,小桃姐啊!” 

 

  笑声中,陈子峰推了推戴钥衡,“老戴,你女朋友要被霍雨浩拐走了。” 

 

  “别闹,那是小桃干弟弟,也……” 

 

  “唉,算了。” 

 

  “呐,是吗?你就没有私心,万一大姐大真喜欢呢~” 

 

  “都说了,不可能,别想了。”戴钥衡没好气地说。 

 

  “好……你心里有鬼……啊啊啊……戴大哥我错了……不说了,再也不说了。”陈子峰嚎叫。 

 

  玄老突然出现在斗魂场上空。 

 

  “咳咳,闲谈结束,各位都互相认识了,那么我说规矩:双方对战,输的一方喊一句‘我是猪’就好了。” 

 

  “切,明明是你迟到了。”会好好的,声音不大不小,正好让身边的人听到了,玄老自然也听得见,尴尬:“开始!” 

 

  双方几乎同时冲了出来,虽然大家年龄相差,但有霍雨浩的灵眸和冰碧蝎武魂在,一切自然不成问题。 

 

  果然史莱克七怪输给了预备队,正所谓“打脸”。 

 

  后来双方交换队员,自然也是霍雨浩那一队胜。其他人都感慨一件事:有霍雨浩一方必胜。 

 

  玄老看着斗魂场笑而不语,一个手势请回了大家,下午就这样度过了。 

 

  ——END


作者有话要说:存稿莫得了,打字痛苦诈尸更文

评论(38)

热度(30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