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今朝

人人似君影,却道不如初

等你已万年[第七章]

我来啦忘了

咳咳

更文



·And all we'd imagined is here

  这里有我们所祈望的一切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阳光穿透黑暗,落叶被风卷落湖面,划向远方。

  又到上课的日子,教室内,老师板着脸说;“今年的新生考核,我班全体学生表现优异,由霍雨浩带队的队伍得了第1名。”

  “学院,批准新生考核前三名参加选拔史莱克七怪的预备队,在今天下午1点的斗魂场选拔,你们三个必须入选。”

  霍雨浩,唐离陌还有个叫萧萧的女生站了起来,霍雨浩抢道:“老师我一定能入选,啊—不,我们。”

  “好,你们这么有信心,那就先去操场跑10圈,快去。”周漪板着脸道。

  “啊——”

  霍雨浩垂头丧气地来到操场上抱怨:“这个月第几次了,我怎么这么惨。”

  “鬼哭狼嚎什么,一刻钟,你们三个跑不完就别去了。”

  周漪探着头从窗户朝下喊。

  “小雨浩啊,我在房间等你。”唐离陌森的话语从霍雨浩耳边擦过,萧萧默契的冲上前去,只留霍雨浩在风中缭乱。

  “我去,你……唐离陌你给我等着。”

  霍雨浩握紧拳头,“我是不会在你睡前回屋的。”

  “我就觉得你们两个关系好暧昧不清。嘛,唐离陌学长,我支持你,”

  “唉,萧学妹我哪里惹了你这么个祖宗……我太难了。”

  操场上,三人推推搡搡的嬉笑打闹着,属于少年的青春活力随着风,笼罩校园。

  ……

  下午一点。

  “小崽子们,我是玄老。下面就由我来宣布规则:各位自由组队混战,最后的七名将获得史莱克奇怪预备队的称号。”

  “那么,现在——开始。”

  玄老漂浮在斗魂场上空,笑眯眯地观赛。

  果然不出他所料,戴华斌那臭小子集合一堆人找上霍雨浩。

  “活该那小子得罪人,唉,有好戏没好酒,只得借鸡腿消愁了…”

  “啧,这么多仇家找上门来,小雨浩你到底欠了多少债呀?”唐离陌忍不住吐槽。

  “对方多少人?”霍雨浩眼睛都没睁,挺个脑袋,抱着肩膀。

  “12人。”萧萧答道。

  “我方多少人?”霍雨浩再次问到。

  “加上贝贝和菜头徐三石学长和将楠楠学姐,总共7人。”

  “好,足够,上。”

  “还不是你最中间。”“虚伪,嘚瑟。”萧萧扮了个鬼脸。

  “啰嗦,哥是大智慧的人——好,唐离陌用蓝银草缠绕……对,就是现在,萧萧,上。”

  随着霍雨浩一声声口令传出,萧萧,唐离陌及其他人饶有默契的一前一后攻击着。斗魂场上随地倒了一大片。

  “差不多该收网了,大家把他们往一处赶。”

  霍雨浩通过精神共享开通了七人间的交谈通道,这也是他的特长之一。

  “唐离陌,过来,就是现在,快!”

  唐离陌迅速抽身,来到霍雨浩身边,抱上了他。

  相拥片刻,仿佛天地黯然失色,虚空之中,一双碧蓝的眸子随之睁开。顷刻间,赛场上的对手被蓝银草束缚在一起。

  玄老若有所思。剩下的只有霍雨浩他们七人。其他人目光呆滞,严重者口吐白沫。这正是唐离陌与霍雨浩的武魂魂融合技造成的。

  名字为——碧天之眼。

  ——END

评论(4)

热度(1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